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等多部门看望慰问麻风病人

2018-01-26 17:3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福洪)1月26日,天气阴冷,在“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中国麻风节”到来前夕,县卫计局负责人、县疾控中心主任、县红十字会会长、崇仁乡卫生院院长等一行人员到崇仁乡看望慰问麻风病人,为病人送去大米、食用油、洗衣粉等生活用品,以及毛毯、防护鞋等保暖防护用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县疾控中心周主任详细了解病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病情及用药、治疗情况,嘱咐病人要在生活中多加注意手、脚等部位的防护,鼓励他树立起生活信心,积极融入社会,同时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治愈。县疾控中心检验人员还进行现场抽血采样,为病人进行免费体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