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领导赴经济开发区调研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2018-01-26 15:22: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4日上午,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到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助推园区经济发展。邵武市安监局、消防大队、综治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平安企地融合联动中心进行现场查看。夏书记表示这是园区工作的一个亮点,希望园区能够充分发挥好这个平台,形成各方共建联创的新态势,集聚各级部门的推动力,全面落实企地共建平安联创的各项工作任务,解决企业的各种难题,促进企业的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邵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廖孝诚关于园区基本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夏书记对经济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最后,夏礼平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相关企业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和水平,定期组织人员培训,定期自查落实责任;二、要坚持预防为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积极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三、要严格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狠抓整改环节各项措施的落实,对发现工作不落实,排查整治不力,敷衍和弄虚作假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对发生较大安全事故的,将严格实行责任倒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四、建立健全平安企地融合联动中心制度,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