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2018-01-26 08:30: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南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团会议。会上,我市代表共同推选袁毅为代表团团长。许维泽、兰斯文、陈熙满为副团长。

会议酝酿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议程等草案,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在稍后的全团党员会上,成立了南平代表团临时党支部,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同时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

袁毅要求,各位代表要按照会议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聚焦重点,议大事、重实际、讲实话,聚精会神审议好大会各项报告和议案,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站位全局,结合南平实际,突出南平绿色发展、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提出有质量、有水平的议案、建议,展现南平团代表风采。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共同把这次大会开好。

会前,全体代表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片。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