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委统战部做好年底精准扶贫冲刺工作

2018-01-25 15:1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延平区委统战部对照南平市对其他县市的精准扶贫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对目前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查摆问题,补缺补漏,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好精准扶贫工作目标。

1月份以来,区委统战部扶贫工作队多次进村入户,到樟湖镇剧头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与贫困户沟通交流、拉家常,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并对两册内容再次核对完善。

区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根据"一村一策、一户一方"的实施方案,积极落实帮扶计划,帮助贫困户稳定脱贫。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每到传统节日,联系组织宗教界人士和非公企业家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