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走访企业 当好“电参谋”

2018-01-24 18:03: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丽)1月23日,延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王台元乔木业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及意见建议,积极协调企业业扩增容及智能交费等用电问题。

据悉,在不久前召开的大客户座谈会中,元乔木业负责人表示计划2018年对变压器增容,希望得到更多电费政策解读。针对这一诉求,该公司高度重视,及时对该企业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企业的发展规划、用电需求、供电服务质量、抢修的时效性、缴费的便捷度等,以及对今后供电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客户反映的问题或建议一一记录,一一反馈,并向客户介绍供电政策,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客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元乔负责人表示:“有电力企业的大力支持,我司今后还将继续严守质量关并加大产能,助力延平快速发展。”

该公司表示将高度重视客户提出的用电需求与建议,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对辖区内各大企业的供电服务,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和完善服务方式,提升供电可靠性,确保企业安心用电,安全生产,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一直以来,该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大客户、重点客户走访活动,采取现场走访、座谈讨论等形式,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及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需求,当好“电参谋”,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