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邵武一男子爱好打猎 竟非法自制枪支

2018-01-24 17: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上官鑫灿)邵武洪墩镇男子吴某,因平时爱好打猎,竟胆大妄为,自制枪支。邵武市公安局洪墩派出所通过伏击守候,将非法自制、持有枪支弹药的吴某抓获归案,为辖区群众消除了安全隐患。

近日,洪墩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反映近期每到夜晚都会听到枪响声,怀疑有人在山上盗猎。

接群众反映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3个日夜的连续蹲守,1月20日晚,盗猎嫌疑人果然再次作案。

当晚,在洪墩中学附近的便道上,男子吴某骑着二轮摩托车停在路旁,从车上拿出枪状物,疑似枪支。民警果断出击,对吴某进行控制,并当场从吴某身上、摩托车上查获疑是枪支物品1支、射钉弹52发以及钢珠、空包弹等。

据嫌疑人吴某交代自己平时喜欢打猎,于是通过各种途径购买枪管、枪托、空包弹等物品,组装自制了一把“枪”。经专业部门鉴定,吴某自制的枪支属于以火药为动力的非军用枪支。

1月23日,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非法制造枪支弹药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