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立足广东 情系闽北 广东闽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

2018-01-23 08:37: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广东省闽北商会第二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广州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严明、副厅长级干部黄雄到会祝贺。广东省闽北商会会员、广东南平籍乡贤以及各界嘉宾8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广东集聚了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和先进技术,也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勤劳朴实的闽北人赴粤艰苦创业,培育了一家又一家蒸蒸日上的闽北乡贤企业。广东省闽北商会于2009年8月成立,共有会员1200多名,行业涉及服装、酒店、金融、互联网、建筑、装修等领域,会员企业年生产总值超过100亿元。

商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立足广东 情系闽北 放眼世界”的办会理念,先后成立了广东闽商广告有限公司、商会爱心基金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在粤学生联络委员会等,积极协助做好南平市政府在广东的招商推介活动,促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的“回归”。广东闽北商会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会员已先后为家乡教育、建设捐资500多万元。

广东省闽北商会还组建了浦城、延平、建阳、松溪、政和、邵武、顺昌、武夷山等8个县(市、区)商会。

姚世俤当选广东省闽北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廖 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