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2018-01-23 08:19: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搭好机构、配好人员、建好机制、做好上岗”的要求,加快建立农村公路路长制和乡村道专管员制度,推进公路养护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构建建养并重、外通内联、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农村公路发展新格局。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2018年农村低保标准有关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高度关注民生,按照“应保尽保、边缘从宽、留有缓冲、尊重事实”的原则,不断完善城乡低保制度,进一步提高农村低保标准、扩大农村低保覆盖面,更好地保障我市农村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