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执法局:严惩乡镇市容乱象 促进市容再提升

2018-01-22 17:2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肖文龙)近日,区执法局各乡镇执法大队对各自辖区内的集镇环境加大整治力度,严惩集镇市容乱象。

整治中,执法人员按照日常的巡查工作安排,对集镇进行集中整治,沿路重点对店面外溢、流动商贩、私搭广告牌等违章占道影响镇容镇貌的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劝导商户把店外摆放的各类物品移至店内,引导流动摊贩入市经营,对不服从管理影响恶劣的商户,执法人员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15个乡镇适用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对这些违规行为依据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全面改善乡镇镇容镇貌,使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宽敞、有序。

据悉,各乡镇市容环境整治以来,西芹执法大队对西芹镇前溪路一处乱摆乱放的商户依据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开出首张占道经营罚单,对该商家处以五十元人民币的罚款,有力的打击了违规占道经营行为,震慑其他周边商户,以此为戒,规范经营。

下一步,区执法局各乡镇执法大队将依法依规加大对影响镇容镇貌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全面改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脏、乱、差"等问题,促进乡镇面貌的再提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