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走访精准扶贫户 扶贫帮困送温暖

2018-01-22 16:50: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8年1月19日,浦城国寿公司吴隽经理一行5人冒着严寒来到浦城县盘亭乡秀里村等三个挂点村,进村入户与5户结对户亲切见面、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挂点扶贫户送上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还特别为他们送上了印有中国人寿标志的挂历和对联,送去了新年最最暖心祝福,给冬日里偏僻贫穷的山村带来了国寿人的满满关心和丝丝情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奋进,早日脱贫致富。

浦城国寿公司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持续进村入户慰问,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走访后,浦城国寿公司将与盘亭乡政府多沟通多联系,多了解多关心扶贫对象的生活情况,根据他们的生活情况,出谋划策商讨出更好的后续扶贫措施,帮忙扶贫对象创造出更好的生活条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