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人社局:参加挂点村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22 15:4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光泽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到挂点村李坊乡石城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石城村党支部邀请村里老党员到场,畅谈近些年村党组织的建设情况,以及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村里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村容村貌发生的变化,精准结对帮扶的情况。局党组成员向老党员详细讲解了“三下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结合人社业务工作,详细介绍了社会保障、劳动就业、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把事先搜罗好的各部门最新的精准脱贫政策向在场党员一一做了解读,同时,勉励老党员们在村党组织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让全体村民坚定跟党走的信心。

最后,局党组书记张金顺同志要求石城村党组织要多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所需所求,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群众谋幸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