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武夷山市民广场春节前对外开放

2018-01-22 08:35:4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记者在武夷山“市民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主广场的景观绿化带已种上不同种类的鲜花和绿植,施工人员正加紧对休息连廊进行喷漆。项目负责人介绍,市民广场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春节前将全部完工并对外开放。

“市民广场”项目用地197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99300平方米,包括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市民服务中心以及市民广场五个部分。项目在满足广场集会功能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市民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着力实现交往与健身、休闲与娱乐、生态与地标三大主题内容。

项目景观施工负责人赵力宏告诉记者,广场的景观绿化工程占广场总面积的四分之一左右。在遮阴大树之间种上开花乔木,增加绿化层次,提升绿化品位,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可以欣赏到四季不同的风景。 (徐园园 吕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