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武夷山快速推进纵八线项目建设

2018-01-21 08:30: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武夷山市纵八线公路工程荷墩隧道出口填方区现场,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土方填筑工作。

纵八线公路工程始于上梅村,终点为上埔桥头,路线总长26.08公里,其中新建20.48公里,改建5.6公里。上梅村至杜坝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杜坝至上埔桥头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60米,设计时速60公里。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荷墩隧道出口通道挖方工作现已接近尾声,相应的路基防护工程也基本完成,隧道进洞条件基本具备。附近相关大型工程为岩下芦大桥,已完成清表贯通便道工作,即将填筑施工便道,计划春节后进行桩基开孔。

截至目前,纵八线公路工程项目上梅至杜坝段平畲隧道和荷墩隧道施工平台全面建成,春节后即可进行隧道正式开挖。岩下芦大桥、上梅大桥施工平台正在建设中,荷墩隧道出口与岩下芦大桥连接线、上梅大桥与平畲隧道连接线正在进行路基填筑;高尔夫路口至麒铭都段60米大道右幅已正式通车、左幅将于春节前完成路面工程,元宵节期间即可通车。

(金文莲 林文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