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推动发展改革事业上新水平

2018-01-20 08:06: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及物价工作会议在延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批示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伍斌强调,全市发改系统要精准把握发展改革工作总要求,抓牢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总量赶超目标和加快绿色产业发展三个关键,积极主动作为。要全力实施项目突破,以开展“项目突破年”为抓手,在持续谋划、做深前期、强化招商、增投增产、组织保障等方面做深做细,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创新提升生态文明,做好整体推进,先行先试,难点攻坚等工作,努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经济发展“高素质”。要准确抓好价格调控,围绕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和服务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努力提高新时代价格工作水平。要强力打造前锋队伍,按照“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的要求,建立一支作风硬、反应快、出手准、担当实、律己严的干部队伍,全力推动南平市发展改革事业上新水平。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