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教育 > 正文

南平一中举办迎新春美食节

2018-01-19 16:07:13  来源:南平一中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的饮食环境,使广大师生品尝到美味可口、品种繁多的菜肴,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食堂建设,2018年1月15日,“迎新春美食节”在南平一中全体师生的共同期待下于江南校区学生餐厅拉开了序幕。

 

美食节上,共展示了数十种美食,供广大师生们品尝。有营养丰富的日式骨汤拉面、味道正宗的韩式石锅拌饭、可口爽滑的南京鸭血粉丝汤、鲜香四溢的酱鸡翅、独具特色的陕西肉夹馍、精致味美的蛋糕……吸引了众多师生争先品尝,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三五成群,搜罗着自己中意的食品,大饱口福,直呼“过瘾”,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并纷纷拿出手机,第一时间分享到朋友圈,晒美食乐事,飨饕餮盛宴。此外,餐厅的厨师们纷纷大展雕工,有书香满园、龙凤吉祥、新春快乐等,更是让现场观众为之惊叹。本届美食节在众人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美食节不仅提高食堂在学生中的广泛影响和在地位,增强广大学生均衡膳食营养意识,也让师生们体会到了美食文化带来的快乐,充分领略了该校饮食文化的魅力。今后,将把“校园美食节”活动当成该校的一个特色活动,长期举办下去,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校园美食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