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人才南平校园行“抢夺”人才 面向优秀师范生招聘持续加力

2018-01-19 16:02:46  来源:南平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部署,1月17日,市教育局组织武夷新区储备教师岗位80个(其中南平一中50个,实小30个),到福建师范大学现场面试,现场签订三方协议。

通过公开报名,公平面试,择优录取,首批预计可签订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应届本科师范生50人。后续两所学校还将继续补充招聘优秀大学毕业生,直到招满为止。

得益于市委市政府人才十条措施的影响力和组织、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此次人才南平校园行教育系统专项招聘规模高、岗位优、效果佳,得到社会、群众、用人单位、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前期已落实签约、体检等招录程序的毕业生为242人,全部为师范生。

图为面试后的南平一中现场签约照片,此次一中招录的福建师大师范生达到过去十年之和,效果显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