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寒冬送暖 暖民心

2018-01-19 11:40: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婉玲)按照建瓯市市直部门“挂钩帮扶、互动联动”工作方案,1月18日上午,建瓯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吴世平、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刘建华一行人员,深入建瓯公安民警周小恩下派村——建瓯市迪口镇占村开展结对帮扶暨慰问活动。

占村距离建瓯迪口集镇十几公里外,该村三户贫困户詹水娇、詹丹丹、龚能寿家里均无劳动力,无经济来源。吴世平局长一行冒着严寒上门入户对他们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吴世平局长一行的看望慰问,使贫困户们非常激动,他们说:“在我们困难的时候,能得到公安局的帮助,真是感谢党!感谢政府!”其中,贫困户詹丹丹的母亲虽然无法言语,当她手捧着吴世平局长递给她的慰问金时,热泪眼眶,竖起大拇指,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当天上午,吴世平局长一行人员还同时慰问了占村两委以及下派村书记、公安民警周小恩,送上慰问金,并与村干部交谈,关切询问村里的基本情况,反复叮嘱下派村书记及村“两委”干部,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共同做好扶贫帮困工作,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同时还送上了2万元的结对帮扶资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