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一时兴起办假证 驾车上路被查

2018-01-19 08:42: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一时兴起,办了一张假驾驶证,结果自己分不清哪张是真的,竟带着假驾驶证上路,被交通民警逮了个正着。

日前,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拦截一辆小货车进行检查。面对民警,司机王某辩称未带驾驶证。为核实其驾驶资格,民警便与交通指挥中心联系。在等待的过程中,王某又改口称驾驶证已找到,并向民警出示了证件。

当民警表示王某提供的驾驶证有伪造嫌疑,需进一步查证时,王某情绪十分激动,后经核实,该证件确系伪造。

在事实面前,王某道出了实情。原来,前不久外出跑运输时,有人向其兜售伪造的驾驶证,王某一时兴起,就花了300元办了一张。结果一不小心与真的驾驶证搞混。驾车上路时,他随手拿了一张驾驶证放车上。面对民警时,王某怀着侥幸心理,出示了“驾驶证”,这才发生了上述的一幕。最终,王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陈建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