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城新增武夷花园至人民路环线社区公交

2018-01-19 08:2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密公交线网,方便市民出行。本月底,延城将新增“武夷花园-人民路”11路环线社区公交,填补现运行16路公交未经停江滨路的空白,更好满足短距离出行市民的需求。

“11路社区公交沿途除了停靠商业城、文化广场、区政协等12个现有公交站点外,还将在人民路路段增设停靠‘人民路’站点,全程票价1元,运行时间每天7:30-19:00,发车间隔6-10分钟。”南平公共交通相关负责人告知,为成熟社区提供更便捷的公共出行条件,社区公交成熟一条开通一条。目前,南平公共交通已开通南铝、武夷花园2条社区公交线路,尤坑(含新城中心)社区公交也正在筹划。

此外,践行低碳城市理念,延城公交车加快提档升级步伐,投入运行的纯电动、LNG清洁能源等新型环保公交车辆占比超过九成。即将投入11路社区公交运行的5辆公交车均为使用LNG清洁能源的小公交,车身印有延平市花百合,既绿色环保又富有特色。 (吴建琼)

沿途站点设置:武夷花园-玉屏公园-交通运输局-商业城-文化广场-区政协-市政府-国资委-人民医院-交通运输局-玉屏公园-武夷花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