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2018-01-19 08:09: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工作务虚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严明、黄艳珠出席会议。

黄健平指出,这次务虚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讲问题、谈思路、出点子、说方法,很有见地,集思广益。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黄健平强调,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把握履职特点,紧扣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政协专委会广泛联系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政协委员的个体优势转化为政协履职的整体优势。要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服务作用。增强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做好服务保障。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自觉围绕发展大局落实工作。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机关的合力作用。加强机关理论学习、机关团结配合和政协系统协作,建立协调运转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和南平绿色发展、跨越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南平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言,围绕思想引领要有新高度、协商民主要有新成效、民主监督要有新举措、团结民主要有新作为、自身建设要有新加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