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花椰菜高产质优销路好

2018-01-18 15:37:0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眼下是花椰菜盛产期,今年的花椰菜产高质优价格好,全国文明镇建瓯市徐墩镇山边村农副产品交易场所迎来交易繁忙季节,呈现村民喜获丰收的景象。

走进山边村农副产品交易场所,农户们正在包装、过称刚采来的花椰菜,收购商正忙着装车、结帐。今年花椰菜不但产量、质量较去年好,且价格近期也高。山边村农户陈秀琴津津乐道:“ 今天采1000多斤一点,今天的价格1.5元(1斤)是最高了,今天这个价钱很好。”

据了解,山边村全村耕地面和4332亩,其中花椰菜种植面积就达3000多亩,是全镇种植花椰菜面积最大的村庄。从这个时侯到清明节,天天都在收购花椰菜,每天平均可以收购两万斤,产品远销东北。收购商潘贤旺告诉笔者:“这个花菜我已经收购了两个多月了,可以持续到明年清明年,今年花菜价格到目前来说价格都很好,货物都发到东北三省去。”(黄永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