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1-18 11:5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高雅铃)1月16日上午,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到武夷交运建阳分公司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期间,大队对企业GPS监控情况,驾驶员安全教育管理情况、客运车辆日常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驾驶人的交通违法清零和事故信息进行核查。

随后,对冬季交通安全提出要求:一是强化驾驶人教育培训。针对近期大雾、结冰等恶劣天气,要立即组织驾驶人开展恶劣天气安全行车常识和应急处理技巧培训力度,及时提醒驾驶员在恶劣天气行车中要注意行车安全,提高安全法意识,确保行车安全。二是强化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对车辆、驾驶员出站安全监管,对车辆安全状况、人员精神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严禁“病”车、“病”人上路行驶。同时强化GPS动态监控运行使用,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员超速、酒驾毒驾、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发生,全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