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病魔无情 国寿有爱

2018-01-17 15:4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饶夏雯)家住建阳区的周女士,在半年前就发现自己的左乳有一肿物,因自己是医院的护士,凭自己的经验,觉得没什么问题,也就没有太在意。2017年11月,周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医生建议她乳腺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被确诊为乳腺癌。

周女士保险意识强,于2013年在建阳国寿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周女士一方面迅速向建阳国寿客户服务中心报案,一方面积极配合治疗。通过治疗,刘女士的病情得到有效控制。2017年12月8日,周女士持相关理赔资料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申请理赔,经公司核实情况属实后,于2017年12月13日将理赔保险金10万元转到周女士银行账户上。

病魔无情,国寿有爱。这笔理赔金为周女士后续的治疗提供了有利的经济支持,周女士称此次获赔经历让她深刻体会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句话的真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