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大武夷旅游宣传攻略》面世

2018-01-17 08:33: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武夷旅游圈的魅力有多大,去了才知道。南平市旅发委近日出版的《大武夷旅游宣传攻略》,让您这趟出游“一书在手、出行无忧”。

这里所说的大武夷旅游圈,主要位于福建北部的南平市辖区。南平含二区三市五县,是福建面积最大的设区市,“双世遗”武夷山就在这里,还分布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3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各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4个,国家森林公园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名村5处,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以及佛子山火山地质奇观、闽江源头延平湖风光等优质自然生态资源。这里还是福建文化的发源地之一、闽越文化的摇篮,被誉为“闽邦邹鲁”。

为帮助游客,尤其是自驾游、散客更好地玩转大武夷旅游圈,南平市旅发委推出了《大武夷旅游宣传攻略》。这份出行指南分为“开卷山水 缘聚武夷”、“魅力之旅 让你心跳”、“精品线路 任你挑选”、“特供资讯 服务细心”等4个部分内容,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充分展示大武夷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推介一批精品线路和各县市区周边线路,还提供了交通、住宿、游客服务中心、自驾游营地、旅游地接社旅游投诉服务机构电话等常用信息。(朱玲 茹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