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车祸不幸死亡 浦城国寿计生险快速赔付

2018-01-16 16:4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2017年11月2日晚,天色已晚,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65岁的王某走亲戚回家,在百丈村朴林桥路段横穿马路时不幸被小型普通客车撞倒,当场死亡。这飞来横祸对于王某家人犹如晴天霹雳,全家人都沉浸在无尽悲痛之中。

好在王某生前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被保险人为王某俩夫妻,每人意外伤害死亡保险金额7.8万元。

1月12日,王某妻子前往浦城国寿公司客户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王某家属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1月16日被保险人7.8万元身故保险金已转入王某妻子的帐户,对于这不幸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真正体现了保险留爱不留债。浦城国寿主动、高效的理赔服务,让王某家人感受到中国人寿优质服务和社会责任感。

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都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是带有惠民公益性质的险种,它能够为低收入贫困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据悉,2017年浦城国寿累计收取保费98.06万元,计生险累计赔付371件,计生险赔付113.38万元,近年来,浦城国寿公司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有效地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为我县广大计划生育家庭提供了的得力保障,为构建浦城温馨和谐计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