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区计生协会举办儿童早教家长课活动

2018-01-16 15:3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3日,延平区计生协会在南平市蓓蕾幼儿园举办了一场0-3岁儿童早教家长课活动,延平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美珠、蓓蕾幼儿园园长郑建萍及30多位儿童家长参加了活动。

此次早教课由蓓蕾幼儿园郑园长亲自授课,课程内容围绕儿童早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开。课上郑园长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例子,向家长们讲述了儿童早教的重要性,从一个专业幼教教师的角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30多年的育儿经验,受到了广大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家长们频频举手提问,向郑园长请教了很多育儿方面的困惑,得到了很好的分析和指导,课堂上的学习气氛十分的活跃。课后,陈会长向家长们简要介绍了延平区开展早教工作的情况以及后续的活动安排。家长们表示,无论是家长课可还是亲子课,都举办的非常好,建议以后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又能和宝宝亲密互动增进情感。

最后,活动在全体家长们一起玩蜈蚣爬的游戏中快乐的结束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