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让电动汽车跑得更远

2018-01-16 15:2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1月15日,福建建瓯市市民张华林驾驶着新购买的吉利帝豪纯电动汽车来到建瓯市京台高速小桥服务区,缓缓靠近印有“国家电网”标识的电动汽车直流快充桩。根据张贴的自助充电图文说明,通过选择微信扫码支付,开始了快速充电。仅仅半小时充电结束,扣除了80元费用。

据张华林介绍,去年年底他购置了电动汽车。电动汽车环保节能,早几年他就有想购置电动汽车的想法,但担心高速无法充电问题,一直不敢入手。“现在好了,高速上有了充电站,只要充半个小时,不到60元钱就能从建瓯市到福州市,太方便了!” 张华林开心的说道。今天他准备开着电动汽车上高速前往浙江省丽水市跨界出行。

在建瓯市京台高速小桥服务区可以看到服务区正反向开放2座直流快充站,每个站设有快充桩4个,适用于国产及合资品牌具备快充接口的纯电动汽车。 “每座快充站建设2台120千瓦直流充电机、4个充电桩,每台充电机可同时为2辆电动汽车进行充电。”建瓯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