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开展“迎新春写赠春联”暨便民服务活动

2018-01-15 11:2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 朱秀英)2018年1月12日上午,梅山街道自强社区联合东方印象传媒公司在富民广场前开展“迎新春写赠春联”暨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以免费写春联、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延平区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力求把最好的字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前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候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活动还邀请了南平美亚体检中心人员为居民开展免费体检,健康咨询等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多副,为老年人测血压、疾病检查1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手册、折页500余份,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