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两园区升格为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2018-01-13 08:57: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邵武金塘精细化工园区和建瓯·中国笋竹城两个园区,近日顺利通过省经信委组织的评估验收,升格为省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据了解,邵武金塘精细化工园区于2006年启动建设,是邵武市依托已有基础化工优势,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精细化工产业而规划建设的精细化工专业园,产业定位为精细化工、氟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纺织染整等产业,也是省氟新材料产业发展基地。园区规划面积39.19平方公里,拟分期开发建设吴家塘、坊上、行岭、安家渡、沙塘、七牧等6个平台。目前已建设4个平台,开发面积1万亩,落户企业56家,投产企业32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6家。建瓯·中国笋竹城位于建瓯市东郊,处于长三角、珠三角及海峡西岸三个经济圈的叠合区,规划总投资50亿元,总面积1.5万亩,其中工业用地9000余亩,商住用地2250亩,笋竹产品交易、展示、物流中心2250亩。目前已投资41.76亿元,开发建设面积5733亩,已供地面积4669亩。(谢红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