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省卫计委副处长吴良波一行莅临王台镇调研基层卫生计生工作

2018-01-12 09:4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岚)1月9日下午,省卫计委副处长吴良波一行深入王台镇进行卫计系统工作调研,南平市卫计委基层指导科科长朱邦标、延平区卫计局局长廖建禄、镇党委书记陈礼灿等多位同志随同调研。

吴良波副处长通过翻阅资料,查看计生系统,对王台镇卫生和计生工作落实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吴良波副处长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2017年卫生和计生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基层卫生和计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与乡镇计生工作人员交谈当中,吴良波就2017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贯彻落实《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规范计划生育证明的通知》及《关于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情况、基层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服务创新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吴良波副处长一行查看了乡镇卫生院药具发放室、自助健康体检室、中医诊室、健康档案管理室、妇产科等基础设施情况后指出,基层的基础条件艰苦,设备装备有待完善;在药具管理方面,要将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放到醒目位置,并建议可增设多个发放点便于发放。区卫计局及乡镇卫生院负责人表示,将以“美丽乡村卫生院”为标准,加强设施建设,配好工作队伍,理清管理思路,开创医疗卫生新局面。

最后,吴良波副处长对王台镇卫生和计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王台镇卫生和计生工作在2018年要继续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抓住机遇、争取支持、做好规划,要以人为本、敢于担当,优化资源配置,找短板、补差距,保持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全镇卫生和计生工作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