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8-01-12 09:19: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何瑛 朱佳丽)1月11日,延平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委副书记叶文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胜勇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部分党委(党组)书记、工委直属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并接受点评;参会人员对区直机关各党委(党组)书记、工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的述职内容具体深刻,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较好地体现了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还存在着党员干部教育不足,组织活动形式单一,主动性、自觉性不足,“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叶文平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筑牢初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刻学习,把握核心要义;要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要精心组织、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从严从实,从细要求,着力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和省纪委“五抓五重”的要求;要加强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要深入推进机关“1263”党建工作机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走前头、做表率作用。要主动站位、把握大局,要创新载体、融入大局,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朱胜勇指出,要抓严责任,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业务熟、情况明、事务清;要抓牢基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精神,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要抓好提升,深入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学会用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积极打造可看、可学、可借鉴的示范点,带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区直机关各党委、党组书记,党工委直属各总支、支部书记,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