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本命年偷红色大衣 还未穿过就被抓

2018-01-11 15:5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小孟)本命年有穿红色衣物的习俗,红色寓意一年的日子红红火火。邵武女子王某在本命年也想穿红色大衣,但是她选择去偷,结果偷到的衣服还没来得及穿,就被民警抓获。

1月8日上午,邵武一商铺老板报警称,自己的服饰店被盗一件大红色羽绒服,价值数百元。接警民警迅速开展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女子。民警与巡逻队员立即赶往女子所住的小区,经过蹲点守候,该女子王某被抓获归案。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2018年是自己的本命年,本想添一件大红的衣服祈求福气。但是因为手头拮据买不起,于是在服装店购物时一时冲动,趁着店主不注意,把衣服塞进包里偷走。没想到偷到的衣服还未来得及穿,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本命年红色衣服未穿上就先穿上了囚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