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荣获当地人民银行2017年度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A类行

2018-01-11 15:26: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葳)近日,人民银行建瓯支行公布建瓯市金融机构2017年度人民币流通监管评价结果,建行建瓯支行荣获综合评价A类行。

据悉,2017年,建行建瓯支行认真执行人民银行有关政策规定,加强内部管理,重视出纳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开展临柜人员反假币、人民币收付、法律法规常识等业务培训,不断健全网点基础设施,努力提升金融服务功能,得到当地人行的充分肯定,在最终金融机构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义务以及向社会提供人民币流通服务质量等综合评级考评中脱颖而出,实现支行年初提出的考核目标。

经了解,2018年,建瓯支行将继续夯实业务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不断提高执行人民银行各项金融法律、法规、政策的规范性、及时性和有效性,努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