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在销售渠道宣导卡折业务投保须知

2018-01-11 11:4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玮)1月11日,浦城国寿单证管理岗人员在销售渠道晨会上对短期保险卡折业务投保相关知识进行详细的宣导讲解。使我司营销员对短期保险卡折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其展业起到了辅助作用。

短期保险是指保险期限不足1年的人身保险业务,包括短期健康险和短期意外险,短期意外险分为团体类和分散类。团体类主要有团意险、学平险等。分散类主要以卡单为主。

卡单是卡折式保单的简称,是指保险金额、保险费及主要保险责任等内容固定并印制在卡折式保险单上,待客户购买并通过自助方式将保单设置为生效状态的保险合同形式。卡折式保单类似于电话充值卡,它将购买方式、投保时间、激活方式、生效时间和使用方式的主动权完全交给客户,从而让保险产品变得亲和友好,简便贴身。

卡折保险是短期保险的组合销售形式,更全面地为客户提供了保险保障。卡折保险的特色保额高,保障全保费低廉,易于接受充分保障客户的权益,体现保险理赔的及时、有效体现家庭责任感和对家人的爱心手续简便,投保方便,手续简单,无需复杂的投保信息,不用担心信息泄露,一分钟就保障“护身”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