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2018-01-11 08:00: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昨日在延闭幕。 (郑建民 黄杰敏 卢国华 摄)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0日下午在南平大剧院闭幕。

第四次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359人,实到34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主持会议。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还有:袁毅、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何光松、潘敏芳、黄雄。

市领导许维泽、黄健平、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市政协和南平军分区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副厅级以上老同志,武夷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海军“南平舰”等主要负责人。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松、潘敏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熙满在会上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委书记袁毅在闭幕式上讲话,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南平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这是全市上下拼搏进取、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