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建阳漳墩:安居工程惠民生 朝阳建房颂党恩

2018-01-10 16:09: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2018年1月10日,天寒地冻,建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李健、专职副会长张建宇一行,在漳墩镇主要领导陪同下,带着慰问金和电视机前往前溪村曾朝阳家,祝贺他安居新房峻工及乔迁之喜,并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幸福安康,鼓励他们要努力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希望生活越来越红火。

一到曾朝阳的新房,一幅字体工整的对联映入眼帘, “安居工程惠民生 朝阳建房颂党恩”格外显眼,整洁的新房内,充满着温暖与幸福的场景,亲友们正在为他们一家乔迁新房忙碌着,曾朝阳脸上洋溢着感恩的笑容,逢人就竖起大姆指,连连称赞感谢党和政府惠民政策,让他一家住进新房,圆了一生都不敢想的幸福梦。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