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公安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建瓯市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暨“防诈骗,破小案”广场宣传活动

2018-01-10 15:44: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报中列举了许多具体翔实的工作数据,充分展现了建瓯公安在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发布会结束之后,接着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公安各警种根据网络信息诈骗、禁毒、消防、交通、反恐等不同内容,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展板,分发宣传单,宣传相关信息,解答群众咨询,深受群众的欢迎。在巡特警反恐展示台,各种枪支器械不但吸引了孩子们,也吸引了他们的家长,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他们亲自扛起枪,开心、自豪体验了一回警察叔叔扛枪滋味;在反诈骗内容展板前,来自农村的老大爷听完民警的介绍后感叹道:人啊不能贪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表示万一上当受骗,应立即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报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