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大历镇全力做好低温防寒防冻工作

2018-01-10 15:33: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昌华)近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顺昌县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降幅度达11~13℃,大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启动防汛防寒预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冬季防寒保暖工作,确保寒冬群众生产生活正常运转。

一是强化领导,及早部署。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两委班子为成员的冬季保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冻措施,实行分片责任制,做好有组织、有措施、有人员。二是深入排查、核实具体情况。各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全面了解贫困户、寡居老人、重点优护对象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情况,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吃、穿、保暖等实际情况,给他们送上保暖物资,确保群众安全过冬。三是加强宣传,重点防范,积极开展防寒防冻保暖知识以及冬季防火交通宣传教育,增强防冻意识。四是加强种养殖防寒措施,农技员到各村指导种养、殖户对农作物、畜禽做好防寒措施,避免和减少灾害损失。五是坚守岗位,值班防护,做好白天有人排查,夜里有人值班,对重点地段多查多看,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气象预警,通过电话、短信平台第一时间向各村干部发送预警信息,采取切实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