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南平全市养蜂协会会长联席会在延召开

2018-01-10 14:5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县(市.区)养峰协会会长交流情况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新丁)2018年1月9日上午,全市养蜂协会会长联席会在南平市农业局召开。各县(市、区)养蜂协会会长、秘书长,市蜜蜂协会顾问陈新丁,市蜜蜂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农业局副局长、扶贫办副主任林承杞,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蜜蜂协会会长余云有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养蜂协会会长交流协会工作,余云有作了2017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林承杞对协会配合农业局搞好精准扶贫养蜂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中央、福建省扶贫发展资金使用范围,雨露计划培训资金使用范围,小额信贷政策要点,陈新丁作了发言,为南平市养蜂产业的健康发展,把精准扶贫养蜂项目做大做好做出成效做出经验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联席会既回顾了2017年市、县养蜂协会为推进南平市蜂产业发展,积极主动配合市农业局搞好市长蜂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实施运作,推动精准扶贫养蜂项目落实到位,实现贫困蜂农增产增收,促进蜂产业的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又明确了2018年市、县养蜂协会要如何更加积极主动地争取政府和农业局支持,才能有所作为,以充分发挥养蜂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搞好养蜂技术培训,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积极创办建档立卡贫困户蜂产品专卖店,拓展蜂产品销售流通渠道,切实解决好养殖户的后顾之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