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漳墩民族中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2018-01-10 11:42: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钱建 陈小强)近日,漳墩民族中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对全校师生宣讲“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崇尚科学的认识,增强防范邪教的意识。

各班级召开“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班会,教育学生认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认识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危害社会的各种手段,教育学生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

 

各班级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黑板报制作比赛,普及学生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

学校还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标语,营造良好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

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净化了校园环境,为建设平安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使校园成为反邪教的一方净土。同时,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身边的一群人,让邪教势力无藏身之地,让科学文化遍地开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