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为推动南平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维泽参加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018-01-10 08:07:2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上午,市长许维泽来到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农工、医卫、少数民族、宗教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要加快完善提升产业园区”“扶持中医院发展”……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就培育壮大绿色产业、发展少数民族和宗教文化、加强医药卫生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提了很多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许维泽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委员探讨交流。他说,当前,南平已进入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用新理念、新办法,破解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有新发展,强力开展“项目突破年”活动,加快发展七大绿色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有新民生,加快建设“水美城市”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拓展医疗卫生、教育、社会保障等社会民生事业领域,补齐城乡发展的短板。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们进一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更加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为推动南平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参加分组讨论。(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