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 确保用电安全

2018-01-08 17: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南山镇集中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这是该公司确保冬季居民用电安全可靠的一个缩影。

党员服务队重点排查了辖区内老旧房屋的用电线路、带电设施,以及困难群众的用电安全问题,对已经出现问题的线路及时检修更换,杜绝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便民服务卡和宣传资料、现场演示资料等形式,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优质便捷的电力APP软件等,引导客户转变用电观念,主动选择方便的现代化缴费渠道,并现场解答各种用电问题,工作人员还温馨提醒居民注意冬季用电安全,获得了百姓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集中对老旧社区开展排查,共治理33处安全隐患,发放安全宣传手册共180份。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深入乡镇排查用电隐患,确保百姓冬季用电安全。(林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