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噩运降临中年客户 浦城国寿快速赔付让爱得以延续

2018-01-08 15:5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家住浦城县水北街镇村民42岁的程某,于2017年1月在浦城国寿购买了一份投保了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保险,保费30元,其中意外身故保额3万元。程某因属浦城县“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保障对象,由县政府全额出资为浦城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对象办理“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每人缴纳保险费300元,拥有意外伤害身故5万元,住院医疗保障2万元等风险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1月22日,程某给邻居章某家打零工,程某在章某家楼顶用简易的装吊机吊松木时连人带机一同从楼顶瞬间掉落至一楼,程某当场身亡。惊闻噩耗,程某家人犹如晴空霹雳,身为家中顶梁柱的程某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全家人终日沉浸在无尽悲痛之中。

2018年1月2日,程某妻子前往浦城国寿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程某合计8万元意外身故保险金三天后就转入程某妻子的帐户,浦城国寿公司的高效周到的理赔服务给这个不幸家庭带来心灵的慰藉,同时也赢得程某的家人及当地村民一致认同。程某的家属也十分感谢县政府给贫困户投保“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程某5万元的意外身故金对于这无助的家庭就犹如雪中送炭。

当地村民们不禁感慨,人生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会先来到。大家也深刻体会到:保险是爱心、是责任、是生活的必需品,保险能让生命价值得以延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