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为“铁”的担当点赞

2018-01-08 10:1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福建日报记者 赵锦飞)短短3个月,邵武完成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9个项目加快推进,316国道景观提升工程、18平方公里城区面貌提升工程等同时开展。件件都不是易事,但是邵武保质保量完成了。

1700多年的历史积淀,孕育了自强不息、实干担当的“铁城精神”。靠着这股精神,邵武工业产值一直在闽北地区名列前茅,占南平全市五分之一强。去年底,为迎接南平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召开,邵武全市干部击楫而进,以铁的担当,踏石留印。如城市提升工程千头万绪,邵武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凭借简简单单一个“干”字,仅用38天,就让7公里长紫云湖堤岸流光溢彩。以铁的纪律,统一行动。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全程跟踪项目节点计划、推进举措、问题整改的督促督办,一周一通报,奖优罚劣。以铁的作为,要干就干最好,争创一流。如引进国内知名的规划设计团队打造紫云湖夜景工程,引进全国林业500强企业之一的浙江森禾建设花千谷庄园项目,保证件件出精品。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邵武发展全域旅游的启示在于,硬作风才能见真成效,干事创业需要实干担当的“铁城精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