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01-08 09:07:4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1月7日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61名,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55名。

自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浦城县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万明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终止。已在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予以公告。

武夷山市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马必钢,顺昌县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镇凯,松溪县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宁新、王金文,驻军部队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建新调离本行政区域;建阳区选出的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廖俊波因公殉职;因工作变动和监察体制改革等原因,邵武市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宗荣、余文新,浦城县人大常委会接受江礼良辞去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马必钢、林镇凯、王宁新、王金文、周建新、廖俊波、陈宗荣、余文新、江礼良的代表资格终止。

最近,根据监察体制改革和增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需要,延平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林华生,建阳区人民代表大会选举连大松,武夷山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涂桦忠,建瓯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杨銮,光泽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黄河,政和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张荣, 建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伍斌,邵武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潘敏芳、谢琦,武夷山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谢启龙,顺昌县人大常委会补选谢舜宏,浦城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郑辉,松溪县人大常委会补选王矗、虞朝兵为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林华生、连大松、涂桦忠、杨銮、黄河、张荣、伍斌、潘敏芳、谢琦、谢启龙、谢舜宏、郑辉、王矗、虞朝兵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59人,应出席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359人。

特此公告。

南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月7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