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开幕

2018-01-08 08:54: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黄健平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朱宇 摄)

昨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在延开幕。 (郑建民 朱宇 罗光耀 摄)

奋进新时代,聚力谱新篇。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平大剧院开幕。肩负全市各界人士重托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商发展大计,同绘美好蓝图。

昨日的大会会场布置简约大方,庄严而热烈。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十面鲜艳的红旗簇拥两旁。

本次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340人,实到委员32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黄健平、卓立筑、郭翠莲、张皓、潘丽贞、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严明、黄健儿、项小玲、陈育进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袁毅、许维泽、兰斯文、张国旺、吴荣才、陈熙满、罗志坚、伍斌、张培栋、庄莉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省政协专委会领导,南平军分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国家安全局的主要领导,部分老同志,武夷学院、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海军“南平舰”领导等。

上午8时40分,在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议程后,主持人陈少敏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激昂的国歌。

市政协主席黄健平代表五届市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共南平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秉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永葆初心的工作理念,在继承中发展、在借鉴中提高、在创新中进步,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