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第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8-01-08 08:00: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8日上午在南平大剧院开幕。7日下午,预备会议在延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主持会议。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南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职责,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报告、议案的审议工作和选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按照省、市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奋力开创南平绿色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依法治市进程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大会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后,还组织出席会议的全体市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