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罹患肺癌 顺昌国寿赔付20万

2018-01-05 17:1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2017年12月26日,我司调查员在顺昌公司柜面面见了被保人丈夫陈先生,核实了被保人施女士因肺癌病故的事实。

据悉,2013年11月施女士因胸闷干咳、身体不适前往顺昌县医院治疗,被诊断出肺病,几年来一直小心调养中。不幸的是,于2017年12月8日,病情恶化导致肺癌不治身亡。

施女士所在单位于2013年1月起在中国人寿购买了国寿绿洲团体定期寿险,个人年交保费300元,国寿绿洲团体定期寿险是一款保障丰富、涵盖意外身故/残疾、交通意外、住院津贴、重疾等保障、保费可控,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保障需求保险。

12月20日,陈先生带着保单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公司理赔,调查员核实情况属实后,九天后就将20万元理赔款打入陈先生账户。陈先生为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的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感动不已,连连称赞中国人寿的保单有温度、有真情,是一家真的为社会为人民撑起保护伞的保险公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