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花季少年病魔缠身 顺昌国寿送温暖

2018-01-05 17:07: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琼)人生无常,许多正值青春年华的年纪,却被疾病困扰难以抗拒,最后却还是被病魔无情的击垮。家住顺昌洋墩乡的陈某,今年才14岁,没想到疾病的魔爪并没有松开这个年轻的生命。2017年11月,陈某因身体不适前往南平市立医院检查,竟被查出脑干占位,得了恶性肿瘤。突来的噩耗击垮了这个原本就贫苦的家庭,高昂的手术费使家人皱眉,陈某病情恶化更是让母亲落泪难眠。12月7日,陈某在医院治疗无效身亡,病魔无情的带走了这个年轻的生命。

陈某于2017年9月在中国人寿购买了国寿学生平安保险,死亡保障金5万元。12月25日,陈某母亲前往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理赔,我司调查员核实情况属实后,两天后就将5万元身故金打入陈某母亲账户。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国寿的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