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老人胸闷摔倒在地 邵武交警及时伸出援手

2018-01-05 16:2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傅昌应)近日,在邵武市区古城路,一位老人在路上行走时摔倒在地,正在执勤的邵武公安交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至医院救治。

当天下午17时左右,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五班队员李世峰巡逻至古城路托幼路段时,发现一老人跌倒在地动弹不得。由于不知道老人伤情如何,周围群众都不敢贸然上前帮助。队员李世峰发现后,没有一丝犹豫,立即来到老人身边,找来塑料袋当枕头垫在老人头下,并轻声询问老人身体情况以及个人信息。经询问得知老人是忽然感觉胸闷,加上自己重心不稳摔倒在路面上。队员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呼叫110指挥中心联系救护车到现场救助。同时,队员李世峰通过老人身上的手机,及时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

事后,老人经过医生救治,身体已经无大碍,其家人也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